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

本小姐每天上学迟到的原因....
七点起床...
下楼刷牙洗脸...
上楼躺下来听歌...
听完了...下楼冲凉...
慢慢冲凉...
慢慢洗头...
慢慢steam头发....
穿好衣服后...
慢慢吹头发...
吹干后...
再来照照镜子...
拍拍照...
哇哈哈哈...
过后才慢慢下楼...
哈哈...
这就是本小姐每天迟到去学校的原因...

刚刚去补习...
老公朱古力给我吃...
老公一边和朋友聊天一边看着我吃朱古力玩game...
细细~
补完后~
去另一场...
和老公手牵手慢慢的走去~
哇哈哈哈哈~
要到时~
他们竟然全部跑去看怡的狗~
=='''
我和老公两人在外面等他们回来~
补完后~
我坐哥哥摩多回家~
哥哥现在在我家等他朋友~
一直跑来弄我~
臭哥哥~
拿夹子夹我耳朵~
痛死><
有机会肯定弄回你~

宝贝我要吃药睡觉咯~
拜拜~
爱你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