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4年8月30日 星期六

即将结束的八月

八月一直是我好爱好爱的月份
一直都是我很喜欢的月份
今年却是我悲伤的月份
是我不想记得不想度过不喜欢的
可是这个月缺深深地烙印在我心上
我无法忘记 无法放下 无法欺骗自己是快乐的
我想今年这个月 是我以后久久无法释怀 救救没法忘记的
我想在很久很久很久以后 我依然会记得今年这个月发生了不想发生的事情

八月即将结束
我不知道你过得好不好
而我度过了最痛苦的八月
慢慢的我好讨厌这个月份
这个月充满了失望,悲痛,难过,眼泪,压力,崩溃,反胃,失眠..
虽然我想这些情绪会一直跟着我
其实真的好辛苦 没法睡觉

九月份 请善待我
如果爱上你是一个错..那我情愿我没对过
也请让我一直错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