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4年8月10日 星期日

just for you

我不确定你会不会看到这篇日志
我不会分享
不过想必你是不会看见的吧

其实很谢谢你陪着我走一段路
当然我是幸福与开心的
回想起我们的点点滴滴
总是笑得合不拢嘴
外边人还以为我犯上神经病了

可是不知何时我们已经渐行渐远
每晚带着对你的想念进入梦乡
直到现在也不例外
说真的我无法接受你做的决定
你就像我心上的一块肉
狠狠的被拿下
我也跟着受伤流血
到底什么原因让你如此厌恶我
你留给我的一切
我舍不得丢掉
舍不得拿掉
舍不得洗掉
离开你到底需要多大的勇气
对不起
请原谅我没勇气

我很努力成为你爱的女人
先天的不足就需要我后天的努力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我们变得不再说话
不再联络
可该死的我
偏偏想念你
想念和你的一切

如果你看到这篇日志
想起了我
请来找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