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4年8月4日 星期一

措手不及

突然的转变
太突然
我什么心理准备都没有
我不会处理
整理不了自己的情绪
情绪太低落了

在外最想念的就是妈咪的佳肴
可惜此刻
我一点都吃不下
我知道
为了自己的健康我必须吃
可...此刻的心情
山珍海味对我来说也只不过如此
不是任性发脾气
只是我的心情真的好难平复

谁懂我那个心情
你疼吗?
我好疼
真的很疼

在一年里失去了自己最宝贝的
谁不难过
此时此刻
我的心
真的无法再承受那个疼
对不起
请原谅我的自私
请原谅我的任性
只因为我爱你

对不起 亲爱的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