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4年8月24日 星期日

假期结束

假期已结束
呜呜
我的公主生活..
回来坐监牢了
唉~~
好想家..
我什么都不怕只怕想家
这首歌好适合此刻我的心情 :(
想念家人..想念一切
虽然我在这里并不排斥有朋友的生活
可也因为一个人
我远远的讨厌这里的一切
这里充满了回忆
我怎么都忘不掉的回忆
它总是无形的跟着我

最近的我
根本吃不好睡不好
恐惧压力无形的逼迫我
我就快撑不下去了
我装得很好吧
都看不出我崩溃了几次吧
是啊 我隐藏得很好装得太好
那我到底得撑到何时?
到底为什么?
为什么我必须这样做?

请还我我的微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