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4年8月20日 星期三

生日快乐

今年的生日庆祝得满多天的
先是农历生日姐姐帮我庆祝
正日那天
由朋友帮我庆祝
直到昨天是由姐姐男友补偿的
谢谢你们
心里很多很多感激
可是我表达不出
满满的谢谢 :)

虽然我最期待的那个人没有出现过
算是美中不足吧?
或许如果他的到来
是我最最最幸福的生日
今年吃了两个蛋糕
erm...岁数呢
是女人的秘密啦
不可透露 :P
谢谢你们的陪伴
谢谢你们的礼物

最感谢爸妈把我带到这世上
虽然痛苦的时候会后悔来了
可是我还是在这世上活了那么多年
我知道没什么不能解决没什么过不去
只是心很痛
有感情怎样都很难割舍
就因为重情
往往伤害了别人和自己
但我并没有恶意
对不起 被我伤害的人
谢谢爱我的人

愿我的心愿可以达成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