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4年9月14日 星期日

hi...september

新的一个月
请对我好一些
八月虽然是我最爱的月份
但是我过得并不好
繁忙的九月
丝毫一刻都闲不下来
新的课程新的老师新的班级新的面孔

每一天都把时间排得满满的
总是回到家累得不想说话
冲了凉温习了就在床上睡着了
这样很好
只有累才显得自己活着
原来..
我还在活着
繁忙证明了我还在呼吸活着
这样的生活
常常让我到家都开不了口说话
不过这是好的
至少我不颓废

而颓废与振作只在于自己怎么选择
虽然我很辛苦也很痛苦
但我却选择了振作
不为别的
只为自己
颓废堕落
只让很多人瞧不起
爱我的人会心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