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2年7月28日 星期六

畢業典禮+晚會-吉打

我畢業了
哈哈哈 
並不是啦
很多人誤會了
我才剛讀一個月多
那裡可能這麼快
我明年11月才畢業
這個我只是被老師派來幫忙工作的
穿著3寸高的高跟鞋
穿著旗袍
擔任拿獎給大力人的工作
我的工作室拿獎給大力人
要上下臺的
所以必須穿得隆重些
哈哈
很不習慣
我不是很喜歡穿旗袍
偏偏老師就是要我穿
唉~~
沒辦法咯

照片呢
因為我沒有cable所以不能上傳給大家看
大家想看的話可以上面書看喲 :)

過後畢業典禮結束后
我們就去看戲
看鬼妻
我們從頭笑道結束
其實這戲并不恐怖
所以呢 如果想看又怕的朋友
你們可以去看了哦
并不恐怖 反而很好笑哦
看完后
我們就去附近做頭髮 三個人
男人媽媽還有我

弄好後我們就回酒店了
回到酒店說話說話
玩玩
拍照拍照
就去沖凉準備了
穿好衣服什麼了
又來拍照咯
哈哈哈
自戀的我們

過後大約7:20我們要出發去晚會的時候
大姐突然忘記帶票
我就帶大姐回家拿然後馬上飛去晚會現場
朋友們都在那等我們了
我直接泊車在門前面 哈哈哈

過後9/10點就結束了
我們就回酒店去一下
休息什麽的
過後小媽的朋友來了
還有媽媽的男朋友
我們又出去
順便我也要拿票給朋友
然後就去玩了
過後1點多我們穿著晚會的衣服跑去路邊吃肉骨茶= =
傻得我們
全部人看著
我們吃飽就回酒店了
媽媽就去買酒回來
在酒店喝酒
我很累了
可是還是撐著
過後3點多就睡覺了
隔天8點多起來了
沖凉什麽就下去吃早餐

吃飽后
我們退房後就去吃東西
然後再綁朋友買戲票
買完後打算去唱歌
哪裡知道去兩間都關
過後就去雁雁家一下就回家了

這就是我們的行程啦
:)
 吉打朋友要小心哦
因為男人家進賊了
朋友要小心提防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