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

和你相处的过程

女人!!!!!
       现在用你的blog 写关于我和你的事情,我觉得有点奇怪,有点不自在/.\
哈哈,第一次用别人的blog 写东西>口<''
可惜我又没玩blog ~ /~\
ermm... 我写很多次在我的面子书写你给我的印象了,你要我写详细点
好吧。。。
咳咳。。。
仔细看!!!!
 一字不漏(隔天叫你背出来到完,我所写的) xDDDD

   我们是在今年的6月13日(星期三)第一次见面,当你一进来时,我和朋友们就有好奇的眼光看着你(别介意啦>~~~<)
那时以为有另个新生,后来看到你所谓的(8婆)是吧??xD出去了,就剩你一个人静静的坐在那边~
我还记得那时是bs 课吧?? 如果记错就是我老了 / ~~\
老师叫拿graf 纸出来做功课 ,你没带,你也不知道和谁借吧?老师就叫我们借你
那时我和朋友打赌,谁敢拿纸给她就那个人厉害=3= 我就毫不犹疑抽我两张graf纸给你(没有和你收钱厚!!=3= xD)
我朋友说我够力,几时年的朋友都不见得我送她们/.\ (一张一角)xD
       
过后我还记的你问我,‘又不见得你拿橡皮擦给我,我那时很需要’ 我现在想了,还是觉得很好笑,哈哈!
我们那天并没说到话,我只记得你和我说‘谢谢’ 只有那次你对我最礼貌的一天 >~< :PP


  我们对彼此的了解和话多并不是在班上,而是在面子书=3= ,我加你的咯xD 开心吗?谁知道,原来你话多过连续剧那么长/.\
哈哈,我还以为你是我说一句你答一句的人(看错了,想你想得温柔点) 哈哈><
不过也没差啦,很能聊,还有些地方很像,你说嘞。。。ermmm 很多@@ 可是不一样的地方就是我比较帅xDDD
谢谢谢谢!! =3= (自言自语的状态)

   起初你叫我8果,什么都说我8 ,还说我叫坏你,冤枉/.\~~ 过后我就变你师父啦~ 徒儿好,还有谢谢你在迎新日那天特地买柠檬茶来孝敬我,而且还是冷的,感动不已TT
只差没落泪 xDDD

要看我落泪??难!!!=3= 

   过后分组,我和大老婆被派去D组,很可怜咯,看到你们全部去A组,我们就想办法换去,还是换到了^^
看到你这个blog写因为我太想你而换去??哈哈,是啦,想你,你们大家都在那边>~<
还推荐我做组长,还叫‘我面子书的名XXX’ /.\需要么??><哈哈
可是不知道你们有后悔选我做组长吗?最后一名/.\我还吃galic面包,肚子痛, elk 味道重死,没看你出来救我(当然我说过要保护你D 嘛) 我是不是很好?/.\


过后就和你还有朋友们去吃smile yorgut ,增进感情
还拍照,渐渐的你从做我的徒儿变我的女人=3=
一直被你欺负/.\伤心,怕怕xDDD 

以上是 (2012年6月13日-7月1日)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7月的事隔天在写,现在夜了,我要睡觉了,我知道你现在想着我,不要这样,我会害羞啦><~~!!xDDDD

 我不能每一天我们在班上的事情写出来,因为很多事情,但是并不是很特别的,我们所经过的事情也大大小小,但是在班上真的很开心=】认识到你xDD
7月一日到现在的事情等我有空我会来写的
读好蛤!!!!不要和我跳来跳去看!!!!!!xDDDDDDD
我为你写的咯,你要感动也可以要哭也可以,但不要隔天来学校打我/.\ 怕痛xDDD!!!!

晚安!!!!!女人 xDD

by : 果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