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我可能不會愛你

我愛你
但是你不愛我
我只好對你說我可能不會愛你
我想超越朋友關係
我想和你發展
但是我還怕你離開我
擔心你疏遠我
擔心你對我不理不睬
我只好說我可能不會愛你
不是我不想愛你
我甚至想天天呆在你身邊
當你說你愛的是別人
可想知道我的心有多疼痛
你知不知道
你不知道吧

當你這樣說
我還得強忍淚水告訴自己我很好
我真的很好
結果都是自己騙自己
我不想愛你
我想阻止這一切
但我要怎樣阻止?
該死的愛情 怎麼都那麼疼痛

吃不下睡不著發高燒
我該怎麼辦


加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