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2年7月1日 星期日

迎新會 :)

進入新學校后 
學校特別爲我們準備了迎新會
借此機會認識認識大家

今天早上全部人帶著特別的心情去學校
因為不用上課
還說要玩水
哈哈
我一到學校后不是進班
而是去7-11
爲什麽呢?
因為我要買lemon tea孝敬我的師傅!
哈哈哈

買完了一進班
就奉上茶給我的師傅
還注明要冷的
哈哈
過後坐著聊天到9點多
集合了
過後開始分組玩遊戲
の~~
本來被派進別對的
過後給我們自己選組進
我們進A組
全部朋友在那邊
師傅很想我
所以他偷跑來換組
哈哈哈哈

過後我們很合作的玩遊戲
贏了兩盤
結果到最後一個遊戲
我們不會玩
就輸了
過後吃東西
頒獎以為我們不是最後一名
結果是
他們欺負我們是新人/.\
因為我們才進
明明我們有贏了
可是爲什麽我們最後
有一組都沒贏到
雞蛋還破的也有
照道理我們第一啊
懲罰是大蒜麵包
師父很男人的把它吃了
我嗅到都要吐了
坐在旁邊味道很刺

哈哈
結束后我們快快去拿車鑰匙
沒有玩水
全部要玩

下一站 smile yogurt~
哈哈
吃吃吃拍照拍照
哈哈哈
過後就回家了
很累 今天不過很開心
認識到很多人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