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2年7月13日 星期五

一個星期

這個星期的故事是我很衰= =
星期日開始和朋友有些事情 :(
哭了很久
星期一幫我加大肥洗澡
噴藥的時候不小心噴進我的眼睛里
痛到我
這個眼睛硬去
紅紅的= =
好像穿隱形眼鏡罷了

星期二
衰到我
車沒電!!
在學校

還好過後老師來幫我
謝謝啊 :'(

星期三
我中saman
和朋友去jitra看戲= =
這樣也給我遇上
天啊
什麽道理現在

星期四
去拜拜
還好沒遇上什麽衰事情

今天我和朋友去muzic zone唱歌~~~
哈哈哈
本來我不打算去的
因為我實在沒什麽心情
過後爲了朋友就去吧
朋友下去arau載我
唱到3個小時
唱到最後我其實很想哭
眼淚有些跑出來了 可是還是停止了
瘋狂的我們
照片當然沒少過
但都在別人的位置
因為我的手機沒辦法進computer
因為我的cable不見了
唉~~
不然就可以和你們分享了咯

過後晚上去另一個聚會
和一堆很好很久不見的朋友見面
我真的好久好久沒見到他們了
好懷念學校的日子
何時我們再重來呢?

可惜時間告訴我
他只會向前走永遠不退後
我真希望時間永遠停留在快樂時光

晚安了
大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