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考試周

明天開始就是考試周了 
考4天啊 
我好久沒考試了 
考試對我來說陌生去了
他媽的
有點緊張 怎麼辦
可是比較興奮的是考完放假啦
哈哈哈
考完姐姐帶我去慶祝我的生日
我美麗的姐姐你可千萬別放我飛機啊
我想吃韓國餐 >_<
好久沒吃韓國餐了
快快到來吧那天~~

放假應該也沒什麼有空
因為我外婆也生日
要忙著幫忙籌備
不過去玩的時間肯定還是有的 哈哈哈
玩的時間表到時再和朋友商量好了
現在要努力讀書先
話說我說了這句話千百遍了
但我的身體手和眼睛總是粘著電腦啊
悲哀啊
明天考試了
我不想抱雞蛋啦
救救我

快來人
管著我吧
出了好多好看的戲
我要看我要看
考試快快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