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婆婆生日+holiday

現在開學了我才來補寫假期的生活
唉~
夠力懶惰的我

假期我每天都在家抱著電視機看戲
哈哈哈
夠力的我
因為沒有地方去
懶惰了
就在家看戲

假期恰恰就是我外婆生日
舉辦宴會肯定有的咯
所以那天本來要幫忙籌備的
媽媽說不必了
可是不懂什麽原因
頭就很疼
要睡又不是不睡又不是
乾脆直接和朋友去喝下午茶
順便去買蛋糕還有準備禮物的東西

到了家
才發現禮物沒有買
我還沒有沖凉準備的說= =
就趕快去準備什麼了
可是頭髮還沒干
我就帶姐姐去買禮物了
衣服都還沒有選好
直接穿著睡衣出去
哈哈哈
夠力沒有形象

過後回家
媽媽他們已經去了
我和姐姐慢慢摸
摸到全部人到了
就我們還沒有到
過後到了后
上去 才發現相機沒電
帶姐姐回家拿
下大雨
啊!!!
全身濕全部= =
好狼狽地說
到了家
快點吹乾
可是無效
因為到了會場
我還是要淋雨進去= =
悲哀
過後被媽媽拉去唱歌
天啊
我還是唱了
可是我自己覺得48難聽咯
悲哀= =
自卑了我

過後就幫忙全家拍照
拍拍拍
結束后
帶弟弟回家
我就和姐姐還有他的朋友出去走走了
走了差不多2/3小時就回家睡覺了

我的假期就這樣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