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考完試了咯 
hoorayyyyyyyy...
興奮到極點啊我
考完後
第一件事情就是去吃東西
好好的放鬆啊
哈哈
去一樂茶
我沒有去過啦
不過裏面的設計不錯
很和式
不錯一下的
可是裏面就算裝冷氣
當熱騰騰的食物來的時候我還是流汗
咯,
過後我打包食物給男人
死鬼
我的電話竟然出現問題
打不出
接不到
天啊
你玩我嗎?
還好過後朋友來搭救我
借我電話打給男人
然後終於找到男人家了

過後進去聊天看男人吃東西
朋友突然過來
我就傻去

怎麼過來了
原來是要拿東西
好咯
我就開車
可是我沒有出去
過後他們要我出來幫忙拿東西
我就幫忙
開起來
生日快樂
他媽的
我被嚇到
很開心加感動
男人啊
你真是的
竟然早就知道了
哈哈
不過很開心啦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過後和男人聊了好多好多的話
男人做我哭
也沒有哭到
嚇我而已
過後就出去然後喝茶吃東西
過後我放男人后
就去載朋友
哪裡知道被趕走
我就回去找男人
男人在打機
那是我很累
有睡去一下
過後就和男人去吃東西了
差不多10點多才回家
大塞車他媽的
過後用20分鐘的時間回到加央
他媽的有沒有那麼快
今天很開心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