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

hatyai trip...

昨晚从泰国回来咯、
星期六下午就过去了、
到了那边、
那边时间7.++
这里就八点多了...

先去找酒店、
阿拉、
竟然找了第三间才有房。
(The Regency Hotel)
就住这里、
本来找Lee Garden的、TMD的没房、
算!
过后就去吃东西了啦喂、
不懂是那边的才比较和我胃口还是去那边感到很饿
我竟然餐餐吃两碗= =
TMD的吓到我

过后去走街、
没什么东西的
反而买了吃的好多、
进去7-11看到很特别包装的水、
那边好多没看过的、
我买了一盒、
一看竟然是lemon tea
才一块钱= =
泰币就是10 bath
走走下就回酒店了、
上网、再吃东西、
恐怖!!
1.++就上床睡觉了、



这是第一晚的照照和行程哟~~~
接下来、是第二天的

早上7.++起来了、
累累累、
梳洗完毕就9.++了、
我们就走去吃早餐、
牛肉丸果条汤、
赞呀
跟这里简直没法比、

过后去走走看看、
再去MCD坐着、
坐坐坐、
就11.++了、
准备回酒店check out咯、
下一个行程、
ice dome...
里面TMD的冷到你想打人、
蛮好玩的、
比云顶的雪屋还要冷、
冷到我全身僵硬、
因为我比任何人帅、
竟然穿短裤进去= =
出来冻的全身红透透
他们的大衣也比云顶雪屋的干净香10倍、
过后就出来、

去carefour
里面的家具单位、
我TMD的想要、
简直赞得没话说、
要搬家的朋友、想换家具的朋友、
可以到那边看看哦、
价钱比这里便已多了

过后就去食物部门、
好多好好吃的食物、
我也买了很多啦、
哇哈哈哈、
过后去吃东西、
姑丈的侄女回去她家了、
我们走走绕绕的、
找不到什么log tales的餐厅、
过后就去另一间、
环境不错、
下面看是一间极其普通的店
但是一上去、
竟是一间森林绕着餐厅、
它是一片树胶园、
据说是因为地方好、
不会淹水、
环境又好、
主人家就把它开拓变餐厅、
很不错吼、
过后就回家了、
这次的旅行就是累一个字、
看到很多人妖、
不过爸爸说pathaya的比较漂亮、
有机会要去看、
哇卡卡卡
好啦、
看照
ice dome里面、后面那个是双峰塔哦

这是从房里拍出来的






要去吃早餐时、看到的游行、不懂什么节日

ice dome里的bar :)


这个很喜欢、冰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