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

谢谢篇for男人❤

alo、
我来了、
来来来、
先说说今天的事情再入正题吧:)

今天早上、
原本打算9.++
再进学校的、
可是老爸让我去学校= =
学校无敌超闷的啦、
副校长站在上面说、
恭喜我们坐在他前面、
因为随即要进来的学生、
通通被赶回家、


其实进来的学生很少而已、
不过有些迟来的就爬墙了、
没法子、
因为他们不给进来、

可是我的朋友没进来TT
在外面守着、
我们也不能帮忙...
搜力啦、

过后、
我们考了一下子、
就只是体育和公民、
今天的感觉根本不像考试、囧!!
可能今天放假了吧、
哇哈哈哈

开心开心。
不过啊、
还不是一样要补习、
不过可能要下怡保、
erm...详细状况呢、
还是要待了解吧、

好啦、
放学冲凉吃饭就去睡觉了
睡到4.00就醒来了、
因为男人要来家里教我做功课、
吼吼、

做功课期间、
我一直弄男人。
哈哈哈
死鬼男人那么认真的做功课
都不睬我的
忘记拍照了
唉~~
没关系、
下次再拍给大家看、男人超级认真的样子
哇哈哈
过后妈妈进来、到橙汁给男人、
囧!
偏心
都没看她给我倒、算!!

做到6.++
才结束短短10题的问题、
囧!!
臭男人骂我谁让我一直在玩、不认真、TT

我的确是不认真啦、
哇哈哈哈
不过我都有学哦
厉害吼

我也这样觉得啦、
:P



嘻嘻嘻、
男人呀
无敌谢谢你呀、
教我做、哇哈哈
非常谢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