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5月24日 星期二

男人生日

我来啦
好多天没上来的说
我说过还会回来的嘛
我多守信用啊><

这个部落格的“猪”人啊
好懒惰的说
部落格都生灰尘了
还不上来扫一扫
哎哟哟
真的是猪
懒猪呀

哈哈
其实她今天想要上来扫扫的
不过不懂为什么不能写
所以就没写咯

哎哟
也不是什么大事情啦
今天她男人我呀
生日嘛
她想写一写我咯
她的心意
我都收到啦❤ 

谢谢她
总是对我那么好
我真的好幸福的说
拥有那么好的女人
我答应她
当她的第一个
也是最后一个

就快要大考啦
可能接下来的日子
我会比较少陪她咯
不懂她会不会寂寞
会不会辛苦?
我不懂
只有她一个人懂

最近
我们发生了很多事情
erm...
不是什么大事情啦
只是收在心里的话都不敢说出来
不过
我都把它给说出来了
女人应该是收到了啦
哈哈
我希望她也能告诉我
她那心里的话
好让我们一起去解决

早上去弄牙齿
原以为可以遇见她
没缘分啊
笨女人
辛苦你啦 xDD
弄牙齿很痛Hor~
要忍着啦

别气别气
借用了你的部落格来发表我的心情
我真好嗯 
女人
我永远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