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5月24日 星期二

回忆、感情

我把对你的思念、感情、
全装进一个大盒子里、
我把泪水笑容、
埋进了盒子、
把你送给我的、
全放进去、
从那一天起、
我变成没血没泪的人类、
我把盒子封禁好让他不再跑出来、
再放在一个不起眼不显眼的角落、

从此、
我不再看见这一个盒子、
但是我知道、
他依然处在那里、
只是我不想知道、
久而久之、
我忘了、
忘记了有他的存在、
我重新找回自己的笑容、
这是朋友给我的、

就在某天、
我整理着、
突然撇见角落里的大盒子不见了、
我处在那里一动也不动的、
我并没有寻找、
也没有询问、
我只是愚昧的笑了、
我知道、
它早就走了、
他早该走了、
是我一直坚持、是我固执的要挽留、

我在固执什么?我在坚持什么?

对你、
我没后悔、
我很开心依然很幸福的和你说、
拥有你我很好、不过那是曾经、
现在的我拥有我自己幸福
可是再也不是那个我、

我很谢谢你陪我走过、
也很谢谢你的离开。
让我逼自己成长、
谢谢你的狠心、
让我知道这世界冷漠无情的、

我不会恨你、
恨你很累、
你有你的世界、
我有我的世界、
只不过从此我的世界你是被禁止进入、
现在的我、
只想好好过生活、
请你别再骚扰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