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5月21日 星期六

新手❤

黑客驾到
你们好
大家认识我吗?
我啦

就是我啦
真的还是猜不到???
我就是...
这个部落格“猪”人的男人啦喂

嘻嘻
我没事做
想给她一个惊喜
但是她一定会气炸的
等等她变爆炸头就不好看了T___T
不要~:'(
为什么呢
因为我不懂去哪里盗到她的部落格= =
哇咔咔

猪啊猪
你在哪呀
去金宝没约
丢下我一个人
哼!

我知道你坐车坐到腰酸背痛了
哇哈哈哈哈哈
不要羡慕啦
现在我在房间躺着呢
好舒服啊 :DD

这是我第一次玩部落格
我是新手哦
请大家多多指教
嘻嘻
美女就免了啦
哈哈
我怕怕这猪会吃你们的醋
不好意思蛤

好啦好啦
不说了
猪现在还没发现我在玩她的部落格
她肯定气炸的
哈哈哈

以后再来哦
大家要想我呐
我很乖很可爱的><
所以这猪才会喜欢我

就到此停“打字”
我爱这猪叻
她也很爱我
我们很恩爱哦
muacksss~
猪、我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