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5月21日 星期六

提早庆祝男人的生日❤

男人就快要生日了、
前一个月、
我就很紧张了、
因为第一次帮男友庆祝生日、
抓着我的宝贝说东说西、
问东问西的
哇哈哈
我和宝贝越说越开心
过后和朋友们说、
他们说我们发疯了
还有那么久
干嘛那么急、
泼我们冷水= =
伤心!

不过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突然临时改变了、
在朋友家帮男人庆祝
男人事先完全不知情的、
我和宝贝朋友们慢慢计划、
不过我没什么帮忙、
只是宝贝和朋友们帮忙最多、
因为我都没办法帮忙TT
抱歉了、
宝贝朋友们、感激不尽、
谢谢你们的帮忙、
无敌感谢!!!><
小女会永远记得的><

我补习到十点、
就让男人来载我、
我一直乱要去找宝贝们、
可是男人一直要我回家、
终于坳不过、
带我去了、
还好、如果载我回家、
还庆祝什么= =

过后就开始切蛋糕咯><
好啦、
看照、
不是很多咯


死猪、在吃东西


终于拍到的说、哇哈哈
死猪终于肯配合我了:P


谢谢你们的说、
真的很感谢啦、
谢谢你们的帮忙、
我真的很无敌的感谢、
小女铭记于心你们的大帮忙、
以后我会帮回你们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