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

猪公正在见周公。
我就好好利用这时间来写写博客嗯、

猪公、
干嘛那么逞强呢
累了就说累了嘛、
不要说陪我、
哪里知道下一封信息就说要见周公嗯。
讨厌您TT

我、
又去炸您的墙了恩、
哇哈哈哈
猪公您肯定超感动的啦、
我就知道、

猪公谢谢您昨天的蛋糕恩、
我很喜欢、
很好吃、
谢谢您。

抱歉呐、
昨晚那么的无理取闹、:(
我抢出是我的不对、
但您却还是和我说对不起、
你就爱那么的迁就我、
那么的宠溺我、
那么的疼惜我、

猪公、
您就不怕我越来越过分嘛、
就好比昨晚的事情与早上的事情恩、

对不起:(
我知道我过分了、
很抱歉、
谢谢您的体谅以及体贴。
很高兴我找到了一个超级棒的男友、
我不要您十全十美、
但是只要您对我好、
那就很好了、

我爱您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