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

20.03.2011(hatyai....><)

昨天去泰国、合艾>.<
其实本来不是很想去的、
过后想想下在家没什么做、
就去了...
本来6.30该醒了、
结果因为前一晚夜睡、
没人睡得醒= =
真是的、
结果7.++才起来、

摸摸摸...
8.++
才去吃早餐、
再摸摸摸9.才出发、合艾恩...

到了时候10++了、
可是合艾时间才9.++还没开店恩、
我们就去走街、
看到超多hello kitty的啦><
我要><

超贵的、= =
买不起、
等以后有钱自己来、全买回家、哇哈哈、
不过也不差、阿姨给我买了一个hello kitty 水罐恩、
阿姨谢谢您我会好好珍惜的、

过后去吃甜品喝下午茶、
哇哈哈哈
超赞的、雪糕恩
本来要去snow house的说
结果表姐说太远了、不愿意去=(
以后我自己去:)

晚上过kayu吃饭去、
超夸张的、
我竟然吃了三碗饭= =
老公说猪= =
有钱的也给我吃穷了、
您不好恩、
><

晚上10到ibox唱歌去、
妈妈阿姨表姐未来表姐夫嗯:)
唱到半夜才回家
累爆了、

结果今天早上做猪了...




两姐妹合唱:)
看看照照吧:)

To:老公
前晚对不起恩
我不是故意的、
让您生气了、
让您哭泣了、
让您担心了、
很抱歉、

以后不这样了、
不要对我冷淡好不、
我害怕...
希望您一直陪伴我、
就算有好多好大的阻碍、
您都要陪我度过他
行不?

请大声告诉我您爱我、
行不?
我相信您、
我们间有爱有信任、
您要相信我
知道不?
我也会相信您、
相信我们这一切是真实的、
相信我们间有爱、
相信我们可以一起克服所有的困难、

因为我们有爱、
你愿意不?
如果愿意、
打个电话给您老婆我、
告诉我答案、
嗯?


爱您的老婆大人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