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

哇哈哈哈、
我又来了恩、
我家猪公说、
我没写blog的、
我就写给他看、
哈哈、

猪公呀、
没想到你会把我说的话记得那么清楚嗯、
谢谢啦喂、
猪公说我一直弄他吃醋、
不是故意的啦喂、
对不起拉喂、
别气蛤、:)

很抱歉、
我没对您开心房、
因为我害怕受伤、
心理上就算已结痂了、
但伤口依然存在、
我不想再解开疮疤、
很痛、
我好不容易从那慢慢地走出来、
我不想再经历一次、
原谅我、
我没您想像的勇敢、
没您想象的坚强、

我脆弱、
我任性、
我霸道、
我自私、
我爱胡思乱想、
我有很多很多的缺点、
但这就是我、
如果不爱、
您可以放弃、
但是我知道、
您不会丢下我、

是吧:)
谢谢您、
在我身边陪伴着我、
谢谢您总是那么的谅解我、
谢谢您总是那么的体贴、
谢谢您总是那么的温柔、
真的真的很谢谢您嗯、
谢谢你对我的爱、
那无私的爱、
自私的爱、

不管是怎样的溺爱我、
你就是那么的爱我、
我了解、
我也懂。

亲爱的、
给点时间我吧、
我会对您打开心房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