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

叮咚叮咚:)
我来啦:)
有想念我嘛?
:)

来来来...
说说这星期的事情....
可也没啥特别的事情啦...

对啦对啦...
我第一次把信寄出国外哦:)
兴奋...
寄给我可爱的干妹妹:)
嗯...
丫妹、收到我的心要给我回信哟(:

昨天、晚上去kfc温书..
努力吧?:)
2011年的我与往常不一样咯...
长大了...
(:

今天妈咪去曼谷了...
我要去啦...
可惜考试...
妈咪说下次再带我去
呵呵:)
下次我不去曼谷...
要去台湾(:

考试着的宝贝们、
一起加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