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

啊咯维亚、
我来了恩、:)

放假到了、
就快开学了恩、
豪门、放假别人都超级空闲、
我却无敌的忙、= =
除了补习还是补习、
不过还是挪了些时间和我家傻瓜约会去:)

放假我们都腻在一起嗯、
哇哈哈、
那傻瓜要我写他恩、

好吧、
我来写写他、
:)

他是个明白事理的男人、
很温柔、很体贴、
为了我可以顶着大太阳等我放学、
只为了不让我久等嗯、
很感动:)

他是个傻瓜、
总是要我吃的肥肥的、
哈哈、
我会担心啦、等下他不要我、哈哈、

其实我没想过我们会在一起、
因为今年即将大考、
我害怕自己会连累了他、
但他却总不离不弃的、
说什么也不管、

我和他、
或许没有将来、
但是现在只要和他在一起我都会好好珍惜、
就算将来不会在一起、
我们都会好好珍惜、

我们因为爱而在一起、
或许也会有一天因为爱而分开、

但是现在的我们、
谁都离不开谁、
我很幸福、
有一个很好很棒的男友、

好啦、先写到这里了嗯、
这个傻瓜病了、
祝他早日康复嗯、


在此声明、
我恋爱了:)
希望大家可以祝福我们...
谢谢宝贝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