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perlis淹水了????
是有些部分已经开始淹了...
不过家还好没淹...

阿拉..
不过我比较想跑路到金宝找姐姐...:)
阿姐...
才没见您几天就想疯你了啦喂...怎样办恩?

阿姐阿姐...
本来昨天要下去找你了。。。
可是突然发生这样的事情...
没想到.....
去不成了TT
不过今天可能有下吧...
我到时再联络你恩?
好不?
你肯定很期待我的到来吧...
哇哈哈哈

您要提早接我恩...
因为你老妹我...
是个路痴...
什么都不会...
有点怕怕的说TT

不过如果有过去...
我会学习...让自己独立...
好让家人、朋友不再担心我:)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