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2月2日 星期三

啦啦啦~
新年啦...
今晚是30晚...
大家都吃团圆饭吧?
我没得吃呀~
伤心!

我的团圆饭初2才可以吃...
因为我的亲戚还没回家来...
初2才回家...
恩...因为他们要回夫家呀~
没办法...

新年不快乐~
我完全feel不到新年气氛...
怎么办?
TT

想起去年的今天...
我们手牵着手...
拥抱着一起看烟花...
今年呢?
可惜你已经到别人的身边了...
就算不想祝福也没有办法了...

如果可以我只想要你在我身边...
可以的话...
我们在一起好吗?
想你了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