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2月7日 星期一

一篇我为你写的博客...

这是为你写的...
我不清楚你会不会看见...
但是...
我希望你可以看见...

看回了你以前写的博客...
只到看到了一半...
因为或许你把它锁了...
所以我看不见它....

对于过去...
我真的很爱你...
真的...
我对你有感觉...
我们彼此分了...
我很伤心...
但是我知道你的痛不会比我少...

我知道这件事...
是我处理的不够好...
我知道...
我伤你伤的很重....
但你却还是不怪我...
我很谢谢你...
陪我走过...
当我被欺负是你第一个站出来保护我...
我知道我很爱你...

你的空间是我常去的地方...
过去你曾在照片写下我是你的lover...
但今天我把她翻开来看...
你已经把它给删除了...
而我所留的言...
你也给他删除了...


我们分后的半年你交了一位女友...
我不清楚是谁~
但我很妒忌...
很羡慕他...
你或许很爱他...
或许不能把它给忘了...

在你的记忆力里....
你潜意识告诉你要把我忘了...
所以你可以把我的信息、留言给删除了...
但是我做不到...
因为我喜欢你...
可不可以别避开我?
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再次拥抱我?
可不可以睬睬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