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

最近的我很emo...
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了~

要到考试周了...
现在的考试第一次有考作文了...
TT
怎么办...
我还以为只有理解...
现在还有作文...
我没信心了...

今天早上...
检查头发...
头发有颜色的...
拉出去斩...
哈哈...
说笑的...
拉出去记名...
回家...
早知我也出去真好...TT
我的头发绑起来黑色...
放下的可可色...
哈哈...
所以老是看不到...
可也那几条颜色而已...

哎呀呀呀...
就这样朦胧胧的度过了早上的节...
其实我也只在睡觉而已...

好啦...
下次再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