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

补篇

这是补回的蛤...
因为前几天没时间上网...
补习补习补习...

我的妈咪呀...
她上云顶去了...
跟阿姨...
我没得去...
谁叫开学了啊..
:((
我想上云顶啦...
我爱哪里的空气...
爱那边的清凉...
爱那边的天气...:))
没关系,..
等我...
年底考完试...
我我要去拉...:))

宝贝到时密蛤...:))
妈咪没在...
爸爸变成家庭主夫...:))
哈哈...
在我们上学放学补习回家...
还煮饭...
买菜...
通包...:))
爸爸煮的饭以外的好吃...
妈妈今天回来了...
嘻嘻...
想死她了...

今天拜天公啦...
谁有拜啊?
我没得拜:((

爸爸说要的话...
去德教会...
但是哪里爽的...
自己拜比较爽...:))

好啦~
到这里先...
要下去读书料...
拜拜...
muacks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