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2月17日 星期四

啦啦啦...
我上来啦...
大家元宵节快乐呀~XD
新年要过咯~
有没有舍不得?
新的一年里祝大家身体健康...
心想事情...


嗯...
来说说最近的事吧~
我有些不开心...
和朋友闹了不开心...
现在已经没事了...
很开心...
我想害怕失去我这班朋友....
还好不会...
朋友都好爱我好疼我的说...
谢谢朋友、我也好爱你们呐..
XD

最近赶着做功课读书...
因为要考试啦~
好怕怕...
希望我可以...
加油~

刚刚去了泰国回来...
去吃午饭...><
我一直要去的地方...
湖餐厅...
oh yeah...happy...:))

现在回来啦...
要收拾行李去啦...
明天我就不在了...

宝贝们想我的留言留言...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