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

如果你相信这世界上有心灵相通的话...
你会来看我这博客...
我极力把我对你的想念..
往你心上发射...

你对我的想念是不是就像你把你的手机关上好几天一样?
曾经我对你说谢谢你的爱2009这首歌曲让我想起他...
其实不是的...
这首歌曲让我想起了你...
因为每次陪伴我听这首歌曲的人不是别人是你...

现在的我可以一整个下午想着我们的回忆..我们之间的爱情...
或许你不知道我们有着相同的兴趣有着好多共同一起听的歌曲...

如果如果...你看到了...
请给我个信息...
因为我正在等你...
我想对你说我想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