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

happy new years...:))

新的一年来啦~
来说说近日发生的事情吧:))

30.12.2010
今天要去学校啦...
去买书+拿书...
坐在tapak perhimpunan...
听老师校长念经=='''
最讨厌的事情...
还有好多人没染回头发...
被老师抓请回家...

而我差点就中..
我没染头发啦...
是没绑头发...
那老师ks。。
我头发都没那么长...
怎么绑?
ishhh,,,
还警告我嘞..
晚上我家姐返屋企啦~XD
哈哈.

31.12.2010
今天我、家姐同埋我赛楼...
去吉打shopping...
买衣服、鞋子...
回到家很累...
这几天像要生病:((
去远离我...
头晕晕的...
头烫烫的...
唉~

1.1.2011
新的一年了~
今天早上去听undang...
够力爱睡》《
很累~
而且又不舒服~
头很晕...
唉~
过后去test考
32题对..
差10题而已~
可能不舒服吧·
看着电脑久了~
更晕~

晚上就去恬生日啦~
我们蛮迟下才去的~
不好意思啦·
很多人...
看到yeeanne。。。
她好瘦哦~
很漂亮:))
很nice...


好啦·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