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今天8.00a.m.
就被妈妈乱醒了..
因为要出去吃早餐了...
还要去港口买衣服..
但我还是很眼睡啦...=((
过后还是起来了...
梳洗完毕后...
就去吃早餐了...
皇冠...
是星期日早上必去的位..
=P
好多人说那是我的家...
哈哈...
因为我天天往哪跑..
但已经很少了...
那是以前啦...
现在的我不怎么爱出门...
因为好热...
除非晚上啦...XD
哈哈...
过后1.++
去买我的校鞋...
买了两双...
这是我最后一年买校鞋了...
因为明年中午毕业就没用啦..
校鞋校鞋陪我过最后一年吧...
不知宝贝们买了没啊~
要买就快点咯...
因为我去的时候啊~
没货了...
走了三家才有咯...
卖了一双皮一双布的...
我比较爱皮的...
以为下雨不怕进水又不易肮脏...
但是没货了...
没办法咯...


皮的RM60啊~
布的RM30
加起来RM90
是不是很贵...
我也觉得有点贵...
都不知好不好穿的..
算了吧...
由他去...
最后一年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