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很快的..
2011年已来了..
我已升上中五了...
SPM要朝我来了...
有点接受不到...
再过一年
我就毕业了...
我好矛盾...
小时候希望快快长大..
长大了却发现我好想回到小时候...
我很怀念...
我很害怕长大...
每每想到这件事情我会害怕到哭泣...
只能逼着自己不去想...
但我什么都做不了...
为什么?

毕业后
长大了
必须自己去面对事情的来临
会发生什么事情我们不知道
再也不能像以前一样遇到事情就投向妈妈的怀抱哭泣
事情来了我必须去面对..
就算自己有多不想面对
一个人在外生活独立
要靠自己
但是我一点都不独立
朋友还有妈妈都说我太单纯容易相信别人..
或许是
但我不可能永远都像婴孩一样躲在父母后面..
要长大只能靠自己
加油!!!

不知不觉已经上了四天的课...
我不知道这一年我要怎样去度过...
我很想哭...
像个小婴孩...
但我知道我不可以..
因为我必须要面对...
我很彷徨...
我不知该怎么做...
很无助...
高中二的课程并没有比想象中的容易...
压力很大...
但...
我还是的面对他..
这一年我只想要好好专心读书..
我想要加油...
时间已经不多了...
我知道不是玩的时候...
朋友们一起加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