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

这几天的事情

滚滚滚、
我上来咯
好久没打扫了
要时常更新才行呢

废话不多说进入啦、
今天学校没上课
恩。因为马来人去别位
不懂去哪、
前面四节没老师进班
不过有功课内
唉~
烦死了呢
不过我都做完了啦
嘻嘻
有点难的说拉

过后下课后就去听讲座会
恶= =
谁要去听啦
我就和姐妹跑掉咯
还有朋友们。

我们去和小弟弟玩
有一个小弟弟很可爱
我们都一直和他说话
他的舌头竟然能动到鼻子
= =佩服

过后男人被老师抓去听
我和姐妹没事
坐在那里拍苍蝇
过后我们就睡着了= =
天!真是猪
哪里都能睡
过后睡着了
被人家吵醒= =
猪啊
人家在睡觉吵什么吵

过后男人出来了
和姐妹的男人
他们好像很紧张、
不懂赶去哪里
走那么快
叫也没睬人
过后我们跑去前面找他们
哈哈
我和男人说我睡着了
他说叫你来睡觉的啊= =
人家爱睡嘛
:P

好啦
打扫完了
期待下一章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