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

再次上来:)

我又滚上来啦、
好久好久没写了呢
嘻嘻
我的博客宝贝们有没有想我啊?
:)
我很先写可是总是到了这里不知写些什么的好
唉~
多多原谅啦

好啦切入正题、
下午写的那一篇、
男人被我写的三行字气到说不出话来、
= =
我重新写过好了
我也大概接好头线了= =

男人和朋友们一起瞒着我
要让我有个惊喜
连我的好姐妹也不告诉我TT
所以才觉得今天的他们怪怪的
有说不出哪里怪


过后才知道真件事情
来龙去脉就不说了
来写写感想吧:)

想给我的好姐妹
今天打球时你是不是以为我在生你的气啊?
哈哈
如果是的话、
我要跟你道歉啦
我不是在生你的气
我只是觉得你们怪怪的
在想你们是不是讨厌我?
所以才不和我说事实
过后又在想今天的整件事情
加上今天那个谁和我说的一些话、
我头脑全部问号
所以我并没有不开心
只是担心和忧郁、
嘻嘻
希望我们姐妹情谊永固❤

再来、男人
你你你、
电话说、哈哈哈: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