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

婆婆❤

给我的婆婆...
婆婆去世至今已经有六年了
她离开我六年了...
我很想念她..

我是她带大的、
小时候虽然我和家人住在一起
不过、我是家人忽略的那一位
爸爸妈妈、他们当我不存在、
那时候的我、
认认为没什么
我还有婆婆疼我
婆婆她对我很好、
有好的东西她总是留给我们、
婆婆很节省、
我婆婆是劳碌命、
一生为我们忙、

婆婆的手像鳄鱼皮、
我总是摸着她的手、
牵着她的手、
她的手因为受伤、为我们准备食物而变成这样的、
我婆婆很倔强、
不认命、

就像八年前、
她中风、
他不认命、还是要起来做工
后来在我们劝告
她才在家休养
后来她好起来了
但是还是不能自理
需要别人的帮忙
需要拐杖扶着

她走时、我才六年级
那时准备考毕业考
有次她要我帮她拿水
我没理她
我要他自己拿
我很后悔
为什么我那么不乖
为什么就不能帮忙他拿一下
小时候、他帮我为什么现在我不能帮他?

虽然在这之前我有空都会帮她按摩脚
因为之前没办法走路
所以脚变得肿肿的

我很遗憾
婆婆去世
我连最后一面都没办法见到
听不到他说的话
连他进医院我也不知道

婆婆我好想你
为什么你要离开我
我很痛苦、
我要怎样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