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生日快乐To金奈児小姐

认识你有五年了吧、
恩。
严格来说知道你的人应该是从小学五年级开始、
那时候我们好像是一起参加舞蹈社吧、
应该是、都忘记啦、
嘻嘻

起初根本没想过我们往后会变成好朋友、
哈哈、
上到了中一同伴后才正式成为朋友、
但是没那么要好、
我知道不认识我不了解我的人会觉得我很难相处、
哇哈哈
不好意思啦、
我不是不好相处、
只是不大熟的朋友我是不怎么说话的、
啦啦啦

好啦、
言归正题、
今天是你的生日嘛
我没什么礼物送给你、
因为没钱了。
不好意思啊、
所以写了这篇文章、
来见证你我的友谊及你的第17年生日、
过了十二点就长大了咯
哈哈、
变得更女人了啦、
虽然你已经够女人、够成熟了
但是还是要说你长大了
哇哈哈哈

刚才去fb拿我们的照片
哇!震惊~~
我们两人拍照的照照好少、呜呜~~~TT
过了今年、我们不懂还有机会见到吗、
唉~~
希望我们友谊永固、
永远不变、
出外后、
有机会或者想我时信息我、
打电话给我吧、
哈哈




最后、生日快乐!!!❤
祝身体健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