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

七夕❤五个月

今天是七夕节
先祝大家七夕节快乐
已经有另一半的希望你们好好珍惜
单身的希望你们快快找到合适的伴侣❤

今天我的外婆举办生日派对
恩。她生日
不过是提早做
今天当然不是正日
很抱歉不能出席他的生日派对
因为我要去补习
这个补习不能不去
所以只好牺牲派对了
因为我相信外婆会长命百岁
会活到很久很久
:)
外婆你就不要生我的气啦

今天我和我家男人五个月咯
这个五个月以来
我们吵架、闹分、甜蜜、恩爱
都经历过
就在今天我们因为吵架而闹僵
才刚刚和好呢。
谢谢老公的包容、体贴、照顾
当然以后还要接下去咯:D
加油蛤:P

刚刚从朋友家吃火锅回来
我没什么吃
因为牙疼
不过男人有喂我
还很细心呢、
嘻嘻
谢谢啦

老公、
我爱你
以后的日子
麻烦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