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8月18日 星期四

祝我生日快乐

將将将
祝我生日快乐
我17岁咯
:)

很开心的咯
不过有点不开心就是长大了
要离开了:(

谁都想不到就是生日自己生病的吧
我咯
就是一个病猫
不过很开心
我的好姐妹祝福我
还有送我礼物
家人给我的礼物
最好的莫属是妈妈
她竟然突然来陪我睡觉
让我有一种小时候和妈妈一起睡觉的感觉
很幸福啊
一下就睡着了
我很怀念妈妈拍拍我睡觉的时候
哇哈哈哈
每个小孩都怀念吧

还有谢谢男人
为我准备的一切
很开心哦
现在他在旁边看报纸
嘻嘻
用它电脑偷偷和你们联络啦:P

这是男人给我做的:)


这是我得到的全部礼物啦 




我的生日并没有庆祝
我生日比任何人来得特别
就是和医生报到:(



愿和我同一天的宝贝
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