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

fb傻了?

喂呀
我的非死不可傻了啦喂
不知道怎么突然不能开了

男人、
怎样和你联络:(
电磁被拿出去了
哎呀
算了:(

做笨蛋好了
静静听歌:)


男人记得您答应我什么啊
要做到恩
不要让我失望
我相信您
希望不会再多一次
就原谅您这次
不可重犯了啦喂
不然我肯定不睬您了

安全重要、
健康也重要
您没事什么都好
什么都可以商量

我没那么坚强
我没办法接受坏消息
我心脏负荷不了、

有事请记得告诉我恩
没事也要告诉我恩
知道了吗?
这是关心
不是啰嗦啦喂

记得记得再记得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