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

最近天气的变化、
热到我...
结果就快病了恩
现在的我...
喉咙开始很痛了...TT
很不舒服啦喂
辛苦

之前带我的宝贝去看医生啊
医生说他中了癌症TT
是贡丸癌
我宝贝很可怜
我知道很痛、
但我做主人的、帮不到他、
宝贝它很坚强、
他疼、但他不喊不叫、默默的忍住
宝贝你要快快好起来、知道吗?
你要一直陪我走下去的...
你不可以有事情、
没有你、我要怎么办?
我会一直在你身边、好好照顾你、
你不可以放弃、知道不?
因为我很爱你、就像你爱我一样

男人、谢谢你、也一路陪着我
也谢谢你的爱心喉糖
我会把它吃完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