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

今天初一但是我们去清明
有些人会觉得不吉利
但还好我家人没感觉这样
所以照常恩

阿拉
七早八早要起来了
累的啦喂
我要睡觉啦喂

去到8.++
看到朋友恩
过后走去买冰麒麟
超赞的啦喂
哈哈
过后太阳公公慢慢升起
热的啦喂
黑了啦喂

过后走去看有没有卖somtam
结果没有
失望啦喂
还没开
那么迟了还不开店
= =

过后就回家了
冲好凉躺在床上
我我我
睡着了
我家猪公找不到我
哈哈
让他担心了恩
对不起蛤
><

过后睡到2++才醒来恩
肚子饿到
谁让我一整个早餐时冰麒麟而已
我家猪公
顶着大太阳跑出去给我买吃的
好感动啊
谢谢你嗯
您对我真的是太好了
哇哈哈哈

猪公正在努力的抄功课
真的是
哈哈
辛苦你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