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

好久没来了
男人要我来写心声
因为他要知道我在想什么
对着他
我的确说不出口
就在这写吧


昨天我们聊着聊着就聊到
以后出社会做工读书
我们被逼与相隔两地
也或许没有
说着说着
突然的泪就这样的掉了下来...
我知道我很脆弱
我知道我自己真的很舍不得
你一直很努力的保护我
呵护我
男朋友的本分
你做尽了

而我
还是没有
你有你的私人时间
我却连你的私人时间也想占有

我怕自己把你压得喘不过气
我怕你想哪一天一样
抛下了我
那时候的我不知道要如何去面对这一切

你走、可以走的很潇洒
但是被遗留下来的我
会很怕、很无助
除了哭我不知道可以做什么

我、已经17岁了
但是我却还像个刚刚落地的小婴孩
只会哭着哭着直到睡着

现在有你的陪伴我不害怕了、


迟些日子
我们要面临大考
要面临试考
当你告诉我接下来的半年
你会一直在读书
我们会少联络
我愣住了
我知道
读书是应该的
但我却希望你陪着我

但是我知道读书很重要
你的梦想是上大学
你常常告诉我
现在辛苦没关系、
将来就不会了

所以我可以等你
我们一起努力
一起加油

你没空没关系
请记得我在你身边
请记得我、别把我忘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