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4年5月17日 星期六

感激你们

感谢篇
谢谢我来到这里读书帮助我的人
照顾我的人
真心感激你们
本来把这里想象得很复杂
很危险
来这里前很纠结很挣扎
我并不是很喜欢这里
因为太过复杂
而家人也很担心
我并不太爱很多人的地方
这叫人群恐惧症吧?
我也不清楚
可是偶尔的热闹
人多我还是很喜欢
哈哈哈
是蛮矛盾的
当然要有人陪伴
我一个人怎么都不喜欢

谢谢接送我上学的人
在我饿了带我去吃的人
在课业上帮助我的人
陪伴我进学校的人
在我难过低落的时候陪在我身边的人
在我生病时照顾我的人
在我不想回家想一个人的时候缠着我不放的人
在我想不开的时候开解我的人

虽然我们只认识了几个月
可谢谢你们一直陪在我身边帮助我
谢谢你们
很开心认识你们
我很幸福
谢谢
 感激你们的话语言已代替不了

虽然我嘴巴有点坏
可是我真心的谢谢你们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