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4年5月2日 星期五

五月了

达浪~~
踏入五月了
就快在新学校待了一个月
五月的第一天就不放过我= =
让我生病
还好我回家乡去
嗯哼~
可以和爸妈撒娇去
哈哈哈哈
在家里真的超级幸福的
无敌的幸福
吃饱穿暖
哈哈哈
喷泪
爸说我再瘦下去就回家不用读了= =
哈哈
我听到还真吓到
可满满的感动
果然在家是幸福的嘛

果然不是家里床就睡不好
嗯哼
我认床了= =
在家睡根本就一觉到天亮
可是除了生病= =
因为半夜真的好辛苦
哈哈
这几天 唉~
好折腾我的说
吞个口水都快要了我的命

好啦
下回再来更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