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4年5月10日 星期六

母亲节

母亲节又到了
好遗憾今年没办法回家和妈妈一起过
第一年没有在妈妈身边的母亲节
妈妈肯定很想我吧
哈哈哈
我好想家~ :'(
快哭了
一个人在这
好无助
呜呜
好想哭

朋友都回家去了
我也好想回
可恨的是= =星期一要上课啊
干!好讨厌
@#$%&*
寂寞难耐的呆在宿舍里
我要发霉了啦
好饿
好想哭啊
呜呜
陪伴我的还是电脑和电话
生病了 更想家
还是家最温暖

只能上网和朋友聊天安慰自己
就快考试了
唉~
好闷啊
大肥 最近好吗?
好想你啊 小可爱
每个月一到你的忌日我就会莫名的失落
宝贝 我还是好想你啊

说回正题吧
妈妈谢谢你辛苦的付出
我就快回家了
要等我哟
煮好吃的菜给我吃
嘻嘻

好了 母亲节快乐
妈咪我爱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