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男人生日快乐

男人喂
生日快乐
18岁了咯
祝你青春美丽
寿比南山
越来越漂亮
快快变女生
哈哈哈
:P

今天和昨天我们都过得很高兴是不是
很开心认识你
在这学校
你还是第一个来和我做朋友的
哇。
想到刚才我们上课想的第一印象
我笑到软咯

抱歉
没有为你画你最爱的卡通
我真的很没有艺术天分

我不知道我还会不会继续读下去
可是认识到你我真的很开心
可惜你已经不认我是你女人了 :(
伤心!

刚刚突然整个画面不见去
吓到我妈妈的孩子
以为要重新写过
哈哈哈

我没有为你画什么
所以我现在把我对你的心意
写在这里

希望以后我们上课都是愉快的
不要在逃避我了
我不想失去你们这班朋友



生日快乐啊!

抱歉没有那么长
因为我和你们的友情
言语都已经代替不了了
好朋友!
fight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